新聞  | 2018 年 4 月 10 日

香港科技大學理學院與北京赢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備忘錄 合作研究和開發混合式學習計劃

x

香港科技大學(科大)理學院與北京赢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備忘錄,雙方將建立合作關係以加強教育研究合作和開發混合式學習計劃。

北京赢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赢鼎)是中國第一所教育機構將教育培訓融合於產品開發與網絡平台上,在中國大陸高考報考及入讀高等學府的市場上扮演領導者的角色。赢鼎董事長兼總裁王海濤先生亦是科大EMBA的校友。

雙方將聯手建立一個專注於教育數據分析的研究實驗室,致力共同開發適用於高等教育的創新學習系統,並透過揉合該系統與傳統教育,發展出一套嶄新的混合式學習課程。科大理學院院長汪揚教授與赢鼎董事長兼總裁王海濤先生於2018年4月6日在科大簽訂了有關備忘錄,並由首席副校長史維教授、赢鼎總技術主任聶朝暉先生,以及數學系和商學院的嘉賓和教職員見證簽署儀式。

 

科大理學院與北京赢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備忘錄
科大理學院與北京赢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備忘錄: (前排左起)科大理學院院長汪揚教授;赢鼎董事長兼總裁王海濤先生; (後排左起)理學院副院長(招生)嚴民教授;數學系主任王筱平教授;科大首席副校長史維教授;商學院(科大EMBA中英雙語課程、高級管理人員課程及中國策略)徐岩教授; 赢鼎總技術主任聶朝暉先生;科大EMBA校友陸鵬先生;以及商學院内地辦事處主任袁冶女士
汪揚教授(左)致送紀念品予王海濤先生(右)
汪揚教授(左)致送紀念品予王海濤先生(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