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學院的四年制本科生課程增進學生對各個學術領域的了解,使他們在選修課程時更具靈活性。
理學院的四年制本科生課程增進學生對各個學術領域的了解,使他們在選修課程時更具靈活性。學生可以選擇心儀的理學院主修課程,以及學院合辦課程和跨學科課程。
課程結構
四年制的本科生課程中融合了課堂、實驗課、統整項目及語言課程等多元訓練,讓學生鞏固基礎,並掌握各科學領域的專業知識。
主修及副修課程
理學院提供生命科學、化學、數學、物理及海洋科學的主修課程多元化且專業。 為了讓學生得到更多不同的學習經驗,理學院學生亦可修讀各學院的副修課程。
獲取最新資訊
關注我們的 Instagram 帳戶以獲取理學院最新的本科生課程入學資訊及活動詳情。
校園遊覽
我們提供一系列適合你的遊覽模式,安在家中即時觀賞科大校園美景。
Science Focus
Science Focus旨在透過有趣的科研文章以啟發及培育學生於科學及科研發現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