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2018 年 11 月 22 日

科大理学院获思彼思捐款一百万元进行数据科学研究

x

香港科技大学(科大)与思彼思商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思彼思)签订捐款协议。思彼思承诺向科大捐款一百万港元,支持科大理学院关于数据科学的研究。

思彼思是一家提供全方位商业地产服务的国内企业,除了提供规划、营运、投资等一条龙服务外,亦紧随市场趋势,将文化、艺术及科技应用在商业地产项目上。

思彼思期望在结合数据科学与医疗科学知识之下,有关研究能有助提高大众的健康水平。科大初步计划透过捐款筹建一所健康数据分析实验室,并由科大强大的研究团队支持有关的研究工作。该实验室亦会作为培训年轻研究员的平台。

科大理学院院长汪扬教授与思彼思总裁黄绍忠先生于20181119日签署捐款协议,并由思彼思及科大代表见证签署仪式。

 

汪扬教授(左)和黄绍忠先生(右)出席捐款协议签署仪式。
汪扬教授(左)和黄绍忠先生(右)出席捐款协议签署仪式。